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部门动态

连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“学习强国”平台知识竞赛活动


来源:连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:2021-01-12 11:38:28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连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

开展“学习强国”平台知识竞赛活动


2020年11月27日下午,连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“学习强国”平台知识竞赛活动,来自全局5个在职党支部的7支队伍参加了竞赛。局党组、机关党委领导及党员群众共60人参加了活动。

学习强国”平台知识竞赛活动自8月份活动方案印发后,各支部纷纷在本单位中开展宣传发动,并组织初赛,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局机关党委组织的决赛。决赛中设置了每组必答题、每人必答题、简答题和观众互动答题四个环节。竞赛现场,大家充分调动平时所看所学,你追我赶,激烈角逐,气氛热烈。最终以3个环节中总分排名,机关3队获得冠军、园林队获得亚军、环卫队获得季军,其余四队获得优胜奖。

   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,选手、观众纷纷表示,“学习强国”平台是一座学习的宝库,值得大家认真探索,而此次“学习强国”知识竞赛也有利于大家注重比学赶超,形成爱学习、善学习、勤学习的良好氛围,进一步增强大家对“学习强国”平台使用的常态化、规范化。

         (简报)_1  (简报)_1


footer底部